老司機暴動!烏國正妹曝徵友1關鍵 「過人尺寸」讓網直喊:放棄了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人會利用交友軟體展開新戀情,居住台灣多年的烏克蘭模特兒「佳娜」單身許久,想藉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但她向日本好友「潤子」坦言,家人希望保持高䠷基因,像佳娜爸爸就有200公分高,讓本來想自薦報名的網友,紛紛舉白旗投降大喊沒希望了。

許多人喜歡在交友軟體的自我介紹上,透露自己的經濟能力、房產等,佳娜與潤子表示無法理解,佳娜覺得很奇怪「是喜歡人還是喜歡錢」,她們猜測台灣父母親會教育女兒,未來的對象最好家庭條件優渥、社經地位高,才讓台灣人在交往時更看重金錢,潤子認為交往只要雙方互相喜歡,想要照顧對方就好,其他外在條件不是重點。

佳娜認為自報經濟狀況很奇怪,一個人的財力不會影響她喜不喜歡這個人。(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佳娜滑過好幾個對象後,仍沒找到合適的男生,其中有人寫到「自己剛分手」,讓佳娜直搖頭「他心裡還有傷,所以想要認識別的女生,想忘記過去的傷痛」,但一般女生都不會想要認識這樣的人。

佳娜也不喜歡工作忙碌的人,話題開放、葷素不忌的她直接說「很多男生說下班很累,不想要恩愛」這樣的男生不適合她,甚至轉頭問潤子「日本男生的尺寸」,讓老司機潤子嚇了一大跳,婉轉的表示相比之下「台灣勝利」。

話題大膽開放的佳娜,直接詢問潤子,台日男生的GG尺寸想比之下如何。(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修長的佳娜期許另一半身高至少要180公分,她坦言家人希望保持高䠷基因,像佳娜爸爸就有200公分高,讓本來想自薦報名的網友,紛紛舉白旗投降大喊沒希望了「因為身高的問題而放棄不會太可惜了嗎」、「欣賞佳娜的價值觀,加油!」、「又矮又老應該沒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