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阿嬤跟上潮流!狂曬生動「10表情包」網誇:不愧是影后

陳淑芳戲齡逾一甲子,被影迷封為「國民阿嬤」。(圖/翻攝自陳淑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金馬影后陳淑芳出道多年,戲齡逾一甲子,被影迷封為「國民阿嬤」,不論是飾演慈祥的奶奶或是精明能幹的婆婆,總能讓人印象深刻。她也跟上時代腳步,經常透過更新社群網站和大家互動,近日陳淑芳曬出多張「表情包」圖片,令許多網友直喊「超可愛」。

陳淑芳透過IG一連曬出10張表情包,開心發文,謝謝新戲作品小編幫自己做的表情包「真的好喜歡」,並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開播這幾天有許多朋友留言,對我及這部戲支持與鼓勵!在此說聲謝謝!」。

陳淑芳曬出多張「表情包」,網讚「好可愛!」。(圖/翻攝自陳淑芳IG)
「表情包」照片中包含許多陳淑芳生動俏皮的模樣,貼文一出立馬吸引許多粉絲按讚收藏,留言大讚「表情好多好可愛!不愧是影后」、「可愛的國民阿嬤」。陳淑芳2020年一舉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就連總統蔡英文都大讚她是國寶。陳淑芳得獎時開心抱著兩隻金馬,笑稱自己不會因此漲價,誓言要當一輩子的「國民演員」,活到老演到老的精神,成為演藝圈令人尊敬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