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二刀流登板 6局優質先發但打擊熄火
(圖/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大谷翔平今天同場二刀流,在客場出戰遊騎兵,他主投6局送出7次三振只失2分,再度演出優質先發,但最後無關勝敗,打擊上5個打數沒有安打。兩隊最後打到延長賽第10局,遊騎兵靠著再見2分全壘打,以6:5逆轉擊敗天使。

更多新聞: MiLB/小聯盟林凱威後援2局連飆3K 李灝宇3度上壘

大谷翔平本季第7次同場二刀流,一局上半一二壘有人,他用90英里卡特球化解危機。

大谷的各種球路都很凌厲,三局下半這顆曲球讓打者揮空抓下第2K,接下來面對右打者Marcus Semien滑球收拾他。

想看男子漢對決也沒問題,五局下半99英里催下去,又是揮棒落空三振。大谷用94球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自責分率維持在2.82的高水準,他失2分全部是被同一個球員打掉的。

這一分也讓大谷失去勝投機會,最後無關勝敗,此外他打擊沒表現5個打數沒安打。天使從2分領先到變成2分落後,九局上半一度起死回生。

去年冒出頭來的重砲Jared Walsh一棒讓天使逼進延長賽,只可惜即使取得1分領先,最後還是沒守住。終場遊騎兵就以6:5贏球,在主場橫掃天使,拿下4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一軍3主力都確診 二軍人力不足停賽2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