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紐約兩豪門王牌皆勝投 水手史瓦瑞茲踢棒球
(圖/擷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大聯盟紐約兩大豪門,今天都由王牌投手先發,洋基的柯爾主投7局,拿下個人開季四連勝,至今依舊維持不敗的身手;至於大都會賽揚獎投手薛澤,雖然贏得第五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但投到第六局就因身體出狀況退場;另外,水手隊的三壘手史瓦瑞茲,則在打擊區把棒球當足球踢,大秀腳上功夫。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一軍3主力都確診 二軍人力不足停賽2場

一個擦棒球,讓來自委內瑞拉的Eugenio Suárez,逮到機會秀腳上功夫,Suárez把紅線球,先在右腳上挑了三下,最後再用左腳彷彿射門般的踢到旁邊去,是真的有兩下子,不過這裡可不是足球大聯盟,比的是棒球。

洋基王牌Gerrit Cole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主投7局只失2分,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勝投,也讓他的成績提升到4勝0敗,自責分率2.89,最後幫助洋基3:2險勝金鶯,拿下4連勝。

大都會賽揚獎王牌Max Scherzer充滿活力的登板,第一局就飆出三振,不過這場比賽他也成為準名人堂球員AlbertPujols紀錄的陪榜者。

Pujols從Scherzer手中揮出2支安打,讓他生涯安打數來到3314支,超越了名人堂球星Eddie Collins,成為史上第10名。

Scherzer已經做了順水人情,但可沒不計較輸贏,他主投5.2局失2分只有1分自責,拿下本季第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但是他第六局的退場卻非常突然。

用了87球的Scherzer忽然主動要求退場,因為他感到身體的左半邊不舒服,37歲老經驗的他為了避免擴大傷害,主動踩煞車,但是不影響到勝負,終場大都會11:4擊敗紅雀。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力再受挫! 樂天桃猿新增馬傑森、郭永維、邱駿威快篩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