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 黑衣人霸占餐桌逼債

疫情期間台中市警方打擊犯罪不手軟,破獲以蕭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藉故巧立各種名目,向被害店家、社區管委會敲詐勒索,被害人稍有不從,就找來黑衣人霸佔餐桌,讓店家無法做生意,警方獲報後,共逮捕16人到案,並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竊500萬賊抓到了! 竟是逃亡22年通緝犯

男子找來黑衣人霸佔餐桌,還翹著二郎腿、手扶著椅背;讓店家無法做生意。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 黑衣人霸占餐桌逼債

警方表示,蕭姓嫌犯與多名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自稱「正港兄弟」,並巧立各種名目,向不特定人敲詐勒索,被害人稍有不從,就找人強佔被害人的營業處所,進行騷擾,讓客人不敢上門消費。

刑警大隊偵六隊隊長楊志源說,「蕭嫌與多名共犯共組暴力犯罪集團,平時對外自稱正港兄弟,並巧立各種勸款名目,向被害人實施敲詐勒索,如遇被害人不從除暴力相向外,並前往被害人的住處或工作場所,進行騷擾強佔營業場所,使被害人無法消費。」

嫌犯不只霸桌逼債、騷擾店家,還藉故集團成員與社區保全衝突受傷,以索討醫藥費為理由,找人包圍社區大樓,逼迫管委會及管理公司,支付高額調解金,行徑相當囂張。

刑警大隊偵六隊隊長楊志源說,「案經蒐證後迅速將蕭嫌等人帶回,以嚇阻嫌犯等人繼續迫害的犯行。」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 黑衣人霸占餐桌逼債

警方共帶回蕭姓男子等16人,並在其住處及車上,查扣空白本票、棍棒、記帳本、行動電話等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李坤錫、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美術館廣場驚見裸男 吸毒產生幻覺脫衣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