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宣布懷孕4月 520將與男友登記結婚

37歲的藝人Makiyo2012年發生毆打運將事件後,近年已經半退出演藝圈,專心在自己的飾品生意。而今天(19日)她大方開直播,分享已經懷孕四個月的消息,也即將和小她3歲的男友步入禮堂,男友還特別包下遊艇求婚,兩人將在5月20日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 下班記得帶傘!雨彈襲9縣市「這1地區」慎防豪雨 注意雷擊、強陣風

開直播大方分享懷孕四個月的喜訊,被蒙著眼睛的是好久不見的藝人Makiyo,而孩子的爸,則是小他3歲的男友,大手筆包下遊艇求婚。

Makiyo宣布懷孕4月 520將與男友登記結婚

藝人Makiyovs未婚夫說,「妳願意嫁給我嗎不願意,我覺得他可以再更好,表現應該可以更好,那你希望怎麼做。」

男方兩度下跪,都被Makiyo拒絕,最後只好犧牲色相,被友人畫臉,才總算抱得美人歸。

小倆口甜蜜接吻,預計5月20日就要登記結婚。37歲的Makiyo去年底才和投資醫美診所的男友交往,如今意外懷孕,他們也同步揭曉寶寶的性別是男生,預產期將在10月底。

藝人Makiyo說,「我是想要知道男女的派對,然後他就打來說老婆,那天我要求婚的方式,是要驚喜的還是不驚喜的,都已經講了當然是沒有驚喜了,所以我們就想說弄他。」

藝人瑞莎說,「好久沒有跟她聯絡,但是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多一個人幸福那就很棒,恭喜為她高興。」

Makiyo宣布懷孕4月 520將與男友登記結婚

演藝圈好友大方恭喜,不過Makiyo近年,其實已經半退出演藝圈,靠著投資和創業進帳不少,而會沉寂多年就是因為2012年的這起事件。

和當時的男友友寄隆輝,聯手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引發社會撻伐,也讓Makiyo多年來在演藝圈苦無翻身機會,如今雙喜臨門,將晉升新手人妻和媽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她確診新冠借住親戚家居隔 遭父要求「分享」理賠金:每人包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