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來台開演唱會! 小野麗莎獻唱《家後》

日本BossaNova天后小野麗莎,不畏疫情來台舉辦演唱會,這回除了唱中文歌,還要挑戰唱二姊江蕙的經典台語歌《家後》,小野麗莎說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家後》唱到哭,讓她深受感動,更下足苦工學習台語。

更多新聞: 正妹重考上台大醫!回顧黑馬營作息 自爆「早自習都蹺掉」一定要睡飽

日本歌手小野麗莎來台,將舉辦演唱會,您聽出來了嗎,這是台語歌家後,小秀短短兩句,不過,卻讓她下足苦工。

歌手小野麗莎說,「我在Youtube看到這首歌,我忘了歌手名字,她在台上很多人聽了都哭了,讓我很感動,我聽了好幾次,也一直核對歌詞。」

不畏疫情來台開演唱會! 小野麗莎獻唱《家後》

反覆聽別人唱,練習台語,小野麗莎不畏疫情來台,更第一次進入防疫旅館隔離,不過,她卻很開心,還藉機吃了最喜歡的小籠包。

歌手小野麗莎說,「我是很忙碌的媽媽,這次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去聽音樂、彈彈吉他,品嘗我喜歡的小籠包。」

疫情大爆發,小野麗莎說,她也有很多朋友確診,前段時間特地去行天宮祈福。

歌手小野麗莎說,「昨天天氣很好,我去了行天宮,我看到很多人祈禱,我也跟著祈禱。」

不畏疫情來台開演唱會! 小野麗莎獻唱《家後》

爸爸在台灣出生,多次來台的小野麗莎,拿著大大的平安符,希望在嚴峻的疫情中,能用她的歌聲,療癒大眾。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民生基本必須!自來水知識一次補足──「透視台灣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