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談女兒是「最好的禮物」 對烏國親屬表憂心

二月才生下二寶的藝人瑞莎,今天出席活動,她形容女兒是上帝給她最好的禮物。不過,談到在烏克蘭的家人,瑞莎一度說不出話,她每天會跟奶奶叔叔打電話,如果聯絡不到他們,就會讓她非常擔心

更多新聞: 下班記得帶傘!雨彈襲9縣市「這1地區」慎防豪雨 注意雷擊、強陣風

穿著黑色禮服,才剛在西洋情人節生下二寶的藝人瑞莎,好身材依舊。

藝人瑞莎說,「很幸福很幸運,我家人都在,爸爸媽媽都在,老公在,都會幫我的,我是個很幸福的人,我有我家人的幫助,2月14日剛好情人節,是這輩子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瑞莎談女兒是「最好的禮物」 對烏國親屬表憂心

說起孩子,瑞莎臉上滿滿笑容,剛跟家人一起歡度母親節。不過,被問到在烏克蘭的親友,瑞莎卻一度說不出話。

藝人瑞莎說,「每天早上晚上都會打電話,講到烏克蘭我就說不出話,很緊張、很擔心,因為常常聯絡不到他們,他們幾乎都在地下室。」

一邊擔心烏克蘭的家人,瑞莎還要一邊面對先前有家長指控她斂財的官司。

藝人瑞莎說,「他們有讓我們上訴,這個世界有很多種人,很多不公平,雖然很不想花我的時間力氣在這些不值得的事情上面,我希望能夠花多時間真正幫助孩子們,而不是去忙著提告一些亂說話的人之類。」

瑞莎談女兒是「最好的禮物」 對烏國親屬表憂心

瑞莎難得說重話,不想花時間、力氣在上面,接下來將盡力幫助瑞星的孩子,還要為他們拍攝公益NFT。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她確診新冠借住親戚家居隔 遭父要求「分享」理賠金:每人包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