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跡可疑! 警盤查毒犯查獲毒品竟辯稱「氣喘藥」

桃園分局警方昨天(5月18日)晚間巡邏經過一間超商,看到超商裡面有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警察以為他喝醉了,但他的身上卻沒有酒味,上衣口袋裡卻露出了一包白色粉末,這名男子辯稱那是他的氣喘藥,結果是毒品,被警方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精品達人「阿邦師」保外就醫惹議!母喊冤:口腔癌末期還不急迫?

穿著西裝,看似規矩,但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就像喝醉酒一般。員警主動上前關心,陪他走出超商,從他身上聞不到酒味,但上衣的口袋,卻露出一包夾鏈袋,警察頓時明白,他為何搖搖晃晃了。警方一看就覺得那是毒品,但這名男子堅稱是氣喘藥,警察追問他別的問題,他卻表達得語無倫次。

行跡可疑! 警盤查毒犯查獲毒品竟辯稱「氣喘藥」
​​​​​​​​就連為何會出現在這裡,他也說不清楚,只知道是朋友載他來的,他有叫他老婆來接他。身體之所以不舒服,怪說是上午跟媽媽吵架。員警見他說話顛三倒四,眼神閃爍,精神狀況也很不穩定,直覺他吸毒,帶回派出所,白色粉末也拿去化驗。

桃園分局埔子所副所長姜之維說,「發現男子口袋疑似裝有毒品,男子表示那是氣喘藥,後經檢驗該粉末為二三級毒品反應,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行跡可疑! 警盤查毒犯查獲毒品竟辯稱「氣喘藥」
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跟三級毒品K他命,說是氣喘藥,當警察沒見過世面嗎?以為裝病就能蒙混過關,這位先生也未免太傻太天真。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民生基本必須!自來水知識一次補足──「透視台灣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