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大盜飛車搶包包  女子慘遭拖行10公尺

台北市發生一起飛車搶案!一名郭姓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用口罩遮住機車車牌,飛車搶走一名女子的包包,被害人還慘遭拖行大約10公尺,導致全身擦挫傷,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不到一天就宣布破案,嫌犯只因為缺錢花用,就心生歹念,還專挑落單的女性下手,行徑十分囂張。

更多新聞: 竊500萬賊抓到了! 竟是逃亡22年通緝犯

深夜下著大雨,男子穿雨衣、戴安全帽,站在路邊,東張西望,接著坐在機車上,就像是在等人,看起來並沒有甚麼異狀,過沒多久,他催油門,往巷弄裡飛快騎走,接著再出現在鏡頭前,卻是對著一名落單女子行搶,導致被害人瞬間跌倒在地。

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見婦女落單,趁機從右後方靠近搶奪背包。」

雨衣大盜飛車搶包包  女子慘遭拖行10公尺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這一起飛車搶案,發生在台北市南港地區,當天晚上8點多,一名家住基隆的郭姓男子,戴全罩式安全帽蒙面,拿口罩遮住機車車牌,尋找落單女子,當時,被害人為了保護包包,慘遭騎車拖行約10公尺,導致全身多處擦傷。

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專案小組於案發不到24小時,即鎖定郭嫌出沒地點,持拘票將其拘提到案。」

雙手上銬被警方移送,郭姓男子只因為缺錢花用,就鎖定落單女子下手,警方後續還要追查,他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美術館廣場驚見裸男 吸毒產生幻覺脫衣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