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男搜刮路邊機車 警尾隨逮到「毒蟲小偷」

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巷弄內,發現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把車停放到公寓旁邊的機車停放區,開始隨機搜刮機車置物箱內的物品,嫌犯自以為沒人發現,但員警早已目睹一切,立刻上前盤查,結果一查發現,男子不僅想偷東西,身上還藏毒品。

更多新聞: 竊500萬賊抓到了! 竟是逃亡22年通緝犯

面對警方盤問,金髮男子支支吾吾不斷辯解,神情相當慌張,看他坐在一台機車上,但警方一查,車主根本不是他,男子眼看行竊失風,佯裝配合盤問,但下一秒,卻把菸盒丟到一邊,就是這個舉動,讓警方再度起疑。

單車男搜刮路邊機車 警尾隨逮到「毒蟲小偷」

打開掉在地上的菸盒,裡面藏的不是菸,而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行竊不成,還藏匿毒品!事發在台北市信義區,15日下午1點多,黃姓男子疑似因缺錢買毒,心生歹念,在街上到處找目標行竊,他專門鎖定住戶停在路邊的機車,搜刮置物箱,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一舉一動早被員警鎖定。

福德街派出所所長唐晟倫說,「男子情緒激動,並順手將手上的菸盒丟棄,員警撿起地上菸盒查看,發現裡面放置安非他命2包,及吸食器一組等物。」

單車男搜刮路邊機車 警尾隨逮到「毒蟲小偷」

49歲的黃姓慣竊,有毒品、竊盜前科,這回當街偷竊不成,還被發現藏毒,得再多吃一條毒品罪。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美術館廣場驚見裸男 吸毒產生幻覺脫衣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