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翻白眼? 黃捷競選布條雙眼遭挖空

選舉將近,但高雄市議員黃捷,掛在鳳山車站旁的布條,竟然被人惡意破壞,臉部雙眼被挖空,畫面嚇人,而且短短1個月內,同一塊布條已經第二度被破壞,黃捷懷疑是惡意報復,已經到警局報案。

更多新聞: 竊500萬賊抓到了! 竟是逃亡22年通緝犯
報復翻白眼? 黃捷競選布條雙眼遭挖空

議員黃捷的競選布條,兩顆眼睛被塗鴉挖掉,看起來實在嚇人,明顯被蓄意破壞。

民眾說,「我覺得挖眼睛真的是比較...,這樣做真的是不好啦。」

民眾說,「大家要和平啊,不管誰都一樣啊。」

報復翻白眼? 黃捷競選布條雙眼遭挖空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有人把我的雙眼都挖掉了,看起來其實蠻嚇人了,第一時間我們也報警,目前也完成蒐證了。」

熱心選民主動告知黃捷,而她自己到場一看,都嚇了一跳!這個布條就掛在鳳山車站附近曹謹路,有經過地主同意才掛上,但短短1個月內,已經被破壞2次。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很明顯是很惡意的行為,我希望選舉到了,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也要冷靜理性的面對,不要因為仇恨進行報復行為。」

上一次4月份,布條的線無緣無故被人剪斷,這次又變本加厲,雙眼直接被挖空,讓黃捷不禁質疑,該不會是選舉到了,有人惡意報復?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說,「黃議員頭像部位遭不明人士毀損,損失約新台幣1200元,本分局除依毀損案受理外,鑑識小組也到場採證。」

黃捷日前,因為質詢時翻白眼,一戰成名,現在她的招牌大眼,卻被人破壞,黃捷已經到警局報案,呼籲大家理性尊重,不論是故意,還是單純惡作劇,都不願意再姑息惡意行為。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美術館廣場驚見裸男 吸毒產生幻覺脫衣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