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被岳父認證「最佳女婿」!提前3個月送「暖心禮」藏洋蔥

KID透露自己與親人送岳父「助聽器」,當作提前的父親節禮物。(圖/翻攝KID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出道將近20年的藝人KID(林柏昇),除了演藝工作滿檔外,感情路上也相當順遂。近期他與女友「東區妹仔」修成正果,宣布在2月登記結婚。KID昨(18)日則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提前送給岳父一份「父親節大禮」,暖心舉動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KID在臉書寫下「結婚之後,多了一整個大家庭,很喜歡妻家的所有人,也得到非常多的照顧。前陣子聽到姐夫們,想幫爸爸更新已經戴了很久的助聽器,因為他們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爸爸說『能夠聽到音樂應該是多麼快樂,和聽清楚媽媽聲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我們就下定決心要一起幫爸爸換新的助聽器」。

他指出,過去岳父得靠讀唇型來輔助聽力,在配戴助聽器後,就算戴著口罩交談,因為助聽器的降噪功能,也能聽得非常清楚;他說,岳父甚至會叫孫女們講話小聲一點,這也讓KID與親友們,都覺得選了一個很適合的父親節禮物。KID的暖心行為,也讓粉絲們相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