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脫黨參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決定後報告
呂玉玲再批黨中央「亂無章法」,毫無溝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昨日徵召前行政院長、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包含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地立委呂玉玲等人出局,引起在地人士不滿,呂玉玲昨更指出「沒有溝通!亂無章法!」,無法接受。今日呂玉玲接受聯訪時回應是否脫黨時,她表示決定後再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的挑戰才剛開始 趙少康籲黨珍惜羅智強

國民黨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地方人士不滿。呂玉玲今日於立院前接受聯訪指出,自己是昨日看到媒體報導徵召張善政後,下午將近1點時,朱立倫才打電話跟她說,是在「完全不知情、沒溝通、沒尊重」情形下得知。

呂玉玲說,國民黨是大開大闔的政黨,卻刻意隱瞞、跳過機制,來提名直轄市市長參選人,真的是「亂無章法」,她無法接受。

媒體詢問,中常會後朱立倫還有跟她聯繫嗎?呂玉玲說「沒有」,沒進一步溝通了;至於有關下一步、會考慮脫黨嗎?呂說,目前還在思考,未來有任何新的決定或方向,再跟大家報告。

有關地方支持者反應,呂玉玲說,很多支持者到服務處表示難以接受,因為她們努力很久整合好了,爭取地方各級人士支持,準備就戰鬥位置,但沒被溝通跳過機制,深感遺憾。

媒體又問,桃園議長邱奕勝昨日退出國民黨各網路群組,彼此有說甚麼嗎?呂玉玲說,「議長應該跟我一樣心情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個月後再度確診! 鄉民女神傻眼:PCR怎麼又是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