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Makiyo懷胎4月 「超大顆鑽戒」浪漫遊艇求婚現場曝光
Makiyo證實要結婚消息。(圖/翻攝Makiyo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7歲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自從在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聲勢瞬間跌落谷底。去年底傳出跟34歲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交往,如今男方包下遊艇,準備大顆鑽戒驚喜求婚,Makiyo證實喜訊宣布要嫁了,雙喜臨門已懷胎4個月,甜蜜道「我真的是被他壓過去,氣勢都沒了」。

更多新聞: 62歲鍾楚紅爬山素顏照 未修圖「超真實狀態」曝光網全看傻眼

Makiyo和金先生一年多前認識,據《三立新聞》報導,Makiyo透露,起初只把對方當弟弟看待,沒想到在去年12月一場聚會結束後,兩人有獨處機會,當時男方在微醺狀態下大膽告白,還說交往半年就結婚。回想一路走來,Makiyo說關鍵是痛失愛貓,金先生陪伴自己走過低潮「我打擊太大,滿腦都是不好的念頭,我很想跟我的愛貓一起走,是小金撿回我的一條命」。

雙喜臨門!Makiyo懷胎4月 「超大顆鑽戒」浪漫遊艇求婚現場曝光
男方包下遊艇驚喜向Makiyo求婚。(圖/翻攝Makiyo臉書)
交往三個月後,因為經期沒來,一驗之下才發現懷孕「我真的沒想到自己那麼容易受孕,我之前就想要不婚也不生,跟我的貓過一輩子,之前交的男友也都是嘴巴說說想結婚,不像小金是真的行動派」。Makiyo透露已經見過準公婆,今天參加完求婚派對,也會找一天良辰吉時辦理結婚登記。

更多新聞: 房思瑜曬觀海美照 火辣曲線「側身1扭」刷整排藍勾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