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臉書被強粉灌爆!張:請助我一臂之力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不僅引發黨內反彈,力爭黨內提名的立委呂玉玲、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無法接受!羅智強的粉絲更湧入張善政的臉書,逼得張善政發文說,自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羅智強就是我請益的重要對象。我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我一臂之力。


(圖/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臉書)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安撫羅智強粉絲,張善政在臉書發文強調,羅智強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不是只為我,也是讓智強可以為他關心的桃園繼續付出,讓他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從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他就是我請益的重要對象,我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不過卻引來網友不滿痛批,「院長為什麼在智強還沒有辭去議員之前溝通呢」、「不能辦個初選輸的人才能全力支持贏的人。何必硬要把智強擠掉」、「都是人才,但不該用這種方式公佈人選。太不尊重人。」、「朱立倫不該出來說話嗎」,基層不滿聲持續高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