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錯愕嘆需要沉澱 張善政滅火:請他助一臂之力
張善政指出,羅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一臂之力。(圖/擷取自張善政、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正式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先前請辭台北市議員,還搬家、遷戶籍到桃園準備爭取參選的羅智強直呼驚訝、錯愕,還說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張善政今日滅火說,羅智強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一臂之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視察第一線卻選新竹非新北 侯友宜12字回應

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這「空降」人選讓在地黨內人士感到不滿,先前高調表示要參選的羅智強也表示「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並坦言人心肉做,自己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同時也宣布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 

張善政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日關心羅智強的簡訊留言潮水般湧入他的LINE與FB,為尊重羅智強,不便先說太多。他說,只是要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羅智強就是自己請益的重要對象,「我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張善政指出,羅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我一臂之力」。他說,不是只為自己,也是讓羅智強可以為他關心的桃園繼續付出,讓他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

快新聞/羅智強錯愕嘆需要沉澱 張善政滅火:會三顧茅廬請他助一臂之力
張善政指出,羅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圖/擷取自張善政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4826全台最多 侯友宜示警:微幅下降但仍在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