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統視察第一線卻選新竹非新北 侯友宜12字回應
侯友宜回應媒體提問。(圖/民視新聞)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高,今天新增90331例確定病例,續創新高。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被問到總統蔡英文視察新竹關懷中心,是否會覺得未到疫情較嚴重的新北,不過侯僅以12個字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轟「雙北叫不動醫院」! 新北:傷害醫護同仁情感

總統蔡英文今日下午1時30分到新竹市衛生社福大樓,視察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她在致詞時表示,今天來到這裡看到專業的服務,可以感受到市府團隊的用心和努力,也展現出市長林智堅的施政高效率與高品質,防疫團隊需要中央跟地方一起努力。

侯友宜下午在市府疫情直播記者會中除了說明最新確診個案、會考相關注意事項,也提醒第2次追加劑5月16日已啟動,符合資格的對象請儘快接種。

媒體詢問,「市長不斷呼籲總統到第一線來看看,結果今天總統終於首度去看關懷中心,但地點挑的卻是疫情相對不嚴重的新竹市,會不會覺得總統擺錯重點」。對此,侯友宜僅回,「面對問題,好好快速解決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峰將至落地採檢PCR量能回歸社區? 陳時中:6月初有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