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探班《浪姐3》!曬4人合照意外撞衫「她」網大讚:最強女團

楊丞琳驚喜探班《浪姐3》好姊妹們。(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近日公布正式嘉賓名單,華麗陣容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包括香港女團Twins的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以及台灣女星王心凌、郭采潔等人。近日人在中國的楊丞琳驚喜探班好姊妹們,曬出夢幻合體照。

楊丞琳透過IG發文「那天,我也在長沙工作,當然得抽空去找幾位愛人們」,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自己和阿Sa無論是色系還是西裝的搭配,都超相似,意外「撞衫」的默契,讓楊丞琳直喊「而且褲子的顏色很難撞好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

楊丞琳(左)和阿Sa(右)意外默契「撞衫」。(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去年楊丞琳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順利成團,身為前輩,也為好姊妹們開心送上祝福「祝願姐姐們在乘風破浪的期間,都能享受舞台,放開來玩,加油加油!愛妳們唷」。貼文引發許多粉絲留言回應「天啊!天團啊!」、「希望丞琳能到浪姐3幫唱!」、「和阿Sa也太有默契了」。

王心凌、阿Sa、阿嬌及楊丞琳夢幻合體(圖由左至右)。(圖/翻攝自楊丞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