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一家染疫後康復!泳池趴曬「清涼穿搭」超辣身材網狂讚
白家綺透露一家人都恢復健康,她也曬出一家6口玩水的合照。(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白家綺12日在社群平台證實自己PCR陽性確診,她表示同住家人白媽媽7日先確診,而小孩平常都是媽媽幫忙照顧,兒子小斗宅以及小女兒朵拉隔天也陸續出現發燒症狀,老公吳東諺則是9日快篩陽性,她11日快篩也呈現陽性,一家人陸續都確診。幸好經過幾天的休養,白家綺和老公、小孩逐漸恢復健康,她今日PO文分享,慶祝全家人康復,在自家陽台舉辦了小小的泳池趴,結果她的好身材意外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具俊曄升格「台灣女婿」超愛台!婚後首發穿搭標註「Taiwan」網狂讚

白家綺一家染疫後康復!泳池趴曬「清涼穿搭」超辣身材網狂讚
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雙雙確診,幸好經過休養已經康復。(圖/翻攝自白家綺IG)


白家綺今日在IG發文,分享一家人染疫後的情況,她寫道「為了慶祝全家人都恢復健康,在陽台開了一個小小的泳池趴,感謝上帝保守我們這一大家子」。白家綺和吳東諺搬出充氣泳池,一家6口一起在陽台戲水,孩子們臉上也洋溢著開心笑容,似乎都已經恢復健康。白家綺也寫道「我們現在跟新的一樣,大人小孩都已滿血復活,請不要為我們擔心喔!」。

白家綺一家染疫後康復!泳池趴曬「清涼穿搭」超辣身材網狂讚
白家綺分享一家人玩水照片,腹肌線條相當明顯。(圖/翻攝自白家綺IG)


白家綺PO出的戲水照片中,她和孩子們一起泡進泳池戲水玩樂,吸睛的是,穿著白色短褲和白色短版上衣的她,不但露出白皙美腿,纖細小蠻腰也出來見客,還可以明顯看到腹肌線條,根本不像是4寶媽。白家綺的好身材也獲得網友大力讚賞「腰維持的太好了」、「那個肚子不科學」、「身材也太好了吧,腹肌+螞蟻腰」。

更多新聞: 陳芳語認愛後不藏了!生日甜曬男友下廚照放閃「浪漫禮物」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