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根大尉赴烏克蘭參戰受傷 烏國際軍團證實:將返南韓治療

李根大尉赴烏克蘭參戰受傷,將返南韓治療。(圖/擷取自rokseal IG)

俄烏戰火延燒,全球有不少人自願參戰,幫助烏克蘭抗俄,曾服役於南韓海軍特戰戰團的YouTuber李根大尉也到烏克蘭加入國際志願軍團。李根大尉團隊先前有提到,他最近在烏克蘭受傷,而烏克蘭國際軍團今日表示,李根大尉因受傷將返回自己國家治療,「他將盡快恢復,並再次捍衛烏克蘭人民」。

俄烏戰爭爆發後,李根大尉飛到烏克蘭作戰,不過又屢被傳已撤離的消息,甚至還有傳言稱他根本就沒有去烏克蘭,對此,李根大尉日前在IG貼出照片強調自己已加入國際志願軍團。

4月22日時有傳出有2名參與作戰的南韓公民陣亡,不少人猜測就是李根大尉,對此,李根大尉家人則透過媒體報平安,表示李根大尉目前很安全。李根大尉則在YouTube發布警告,在和平時期以外的戰時情況下,對前線士兵的批評、侮辱、政治指責或散佈虛假事實都被視為是宣傳和間諜活動。

李根大尉前2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表示自己受傷,烏克蘭國際軍團今日表示,李根大尉於戰場上受傷,並接受了烏克蘭醫療團隊治療,不過他也將返回自己國家治療,烏克蘭國際軍團也表示,祝他早日康復,並期待他再次回歸,捍衛烏克蘭人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