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主力歸隊 東區冠軍賽扳平熱火

NBA東區冠軍戰,今天繼續在邁阿密進行第二場比賽,先吞一敗的塞爾提克隊,後衛史馬特(Smart)傷癒歸隊,繳出準大三元的精彩表現,同時,中鋒霍福德(Horford)也適時解隔離,塞爾提克全隊狂轟20個3分球,終場以127:102大勝熱火,雙方各一勝扳成平手。

更多新聞: NBA/史瑪特回歸繳準大三元 塞爾蒂克東區冠軍賽扳平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後衛MarcusSmart,第二戰傷癒復出,同時,中鋒AlHorford,也在賽前解隔離,塞爾提克戰力大增,要報第一場輸球的一箭之仇,熱火雖然一開賽一度18:8領先,但綠衫軍用3分球逆轉,反而35:24領先第一節。

JaysonTatum使出渾身解數,熱火一點辦法都沒有,Tatum得到全隊最高27分,3分球則是6投4中,塞爾提克用3分雨轟垮熱火,全隊投進20個3分球,而且命中率高達50%,上半場綠衫軍70:45領先25分,奠定勝利基礎。

塞爾提克隊後衛史馬特說,「今天我上場盡可能積極一點,不要讓同樣的錯誤再次發生,你知道對手是真的真的非常強,邁阿密熱火如果你犯錯,會讓你付出代價這是我的心態。」

聰明哥Smart破壞力十足,在底線邊陲地帶,從籃板後面出手還能投進,同時造成犯規,塞爾提克全隊有6人得分達到兩位數,Smart和JaylenBrown各得24分,其中聰明哥還有12助攻9籃板,差一點大三元,熱火士官長JimmyButler,得到最高29分也沒用,下半場熱火總得分和塞爾提克一樣多,仍無力回天。

熱火隊前鋒巴特勒說,「他們想讓我們很糗他們也做到了,我想我們知道了,把這當成刺激或什麼都可以,但也明白當你面對這種好球隊,失控後會怎樣他們能得分能防守,總之我們必須要更好才行。」

終場,塞爾提克127:102大勝25分,戰績追成了1勝1敗,今年季後賽到目前為止,當塞爾提克輸球後,下一場的戰績是4勝0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生涯百轟!女記者竟喊「別再聊他」惹眾怒急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