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2億重砲終於甦醒 紅襪史多利3響砲灌7打點
(圖/取自Red Sox推特)

今年季前,紅襪以6年1億4千萬美元,將近42億台幣的大合約,簽下重砲二壘手「故事哥」史多利(Trevor Story),開季表現低迷,打擊率只有2成左右,直到今天終於展現價值,史多利轟出單場3響砲,灌進7分打點,5次打擊全部上壘,幫助紅襪以12比6擊敗水手。

更多新聞: NBA/史瑪特回歸繳準大三元 塞爾蒂克東區冠軍賽扳平

開季前32場比賽只有2成05打擊率,2支全壘打,紅襪簽到的「故事哥」難道是假貨?別懷疑,他開始寫下在芬威球場第一個傳奇。

二局下半Trevor Story轟出2分砲,幫紅襪把落後的分數砍一半,3局下半他把另一半補上去。Story連續兩發2分砲把紅襪帶回比賽,8局下半他更是把球轟出場外形成大號3分砲。

Story轟出單場3響砲,是他生涯第2次,一共打進7分打點,他全場4打數4安打,還有1次保送,和1次盜壘成功,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場3響砲,而且有1次盜壘成功的二壘手,終於讓砸大錢的紅襪看到他的價值,終場12:6擊敗水手。

紅襪隊二壘手史多利說,「我喜歡保持自己的打擊方式順勢發揮,不會刻意要打高球或是高飛球,我就是保持自己的方式去打擊。」

教士隊的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也展現價值,從前一場失5分的比賽反彈回來。35歲的達比修面對費城人演出今年最精彩的代表作,主投7局沒有失分,飆出5次三振,製造1次滾地球雙殺,帶領教士2比0贏球。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生涯百轟!女記者竟喊「別再聊他」惹眾怒急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