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降雨緩天氣悶熱「各地高溫飆29度」  週日鋒面報到再迎降雨
今降雨緩天氣悶熱「中南部高溫飆29度」。(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

氣象局指出,今(20)日南方雲系影響,臺灣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澎湖、金門及馬祖為多雲的天氣;明(21)日臺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局部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疫情燒不停! 蔡英文指示:即刻成立關懷中心

氣象局表示,20日南方雲系影響,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21日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局部短暫陣雨。

  • 22日至26日鋒面影響,22日、23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24日至26日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部分,今天(20日)南方雲系持續北移,清晨南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及雷雨,其中屏東出現短延時強降雨造成的局部豪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降雨,白天之後南部的雨勢有機會逐漸趨緩,剩下東半部降雨機率仍高,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的天氣,少數地方偶有零星飄雨;溫度方面,白天舒適溫暖,各地高溫約26至29度,至於早晚低溫約22到24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強調「台灣須強化自我防衛」 國台辦氣炸嗆:把民眾推向災難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