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產後3個月首露面 薄紗禮服開高衩「火速鏟肉」驚人體態曝光!

瑞莎產後首度現身活動。(圖/翻攝自larisa_cem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月生下小女兒,(19日)盛裝出席活動,她身穿星光藍的薄紗禮服,深V設計大秀窈窕曲線,這也是瑞莎生產後3個月首露面,狀態好到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她表示,坐完月子有胖了3公斤,但目前已恢復不少,174公分高的她回到原本的55公斤好身材。


瑞莎產後瘦身,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瑞莎產2寶後首露面,現在只剩55公斤,體態恢復相當快,而1、2胎都堅持餵母奶的她,因為俄烏戰爭爆發,每天盯著電視、網路關心家鄉動態,導致太過焦慮,奶量竟銳減8成,她坦言「就快沒奶了,一開始100c.c.隔天醒來不到20c.c.,已經影響到我,我爸、媽也對我滿生氣,他們說『妳在想什麼,妳要有責任感照顧小寶寶,不能影響到寶寶沒有奶』。」。

瑞莎提起自己做月子的經歷。(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瑞莎來台發展10多年,2015年嫁給鞋業小開男友Mike,雖已成為台灣媳婦多年,但對於「坐月子」的觀念依舊很西方,她笑說自己生第1胎時,只在月子中心待3天就回家,甚至不忌口,照喝冰水,如今產下第2胎,瑞莎則乖乖坐了月子,她幽默說道「我怕2個女兒以後考慮要不要做月子時,我答不出來。」,因此在月子中心待了10天,但身為工作狂的瑞莎,第11天就立刻回到韻律班教3個即將出國比賽的學生,直到疫情爆發,才改為線上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