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回來了!39歲王心凌跳神曲〈愛你〉 那英都看傻:好會跳
「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大跳代表作〈愛你〉。(圖/翻攝自「王心凌 Cyndi Wang」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甜心教主」稱號的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的選秀節目,並大跳她的熱門歌曲〈愛你〉,讓粉絲陷入滿滿的回憶裡。不過為了讓觀眾眼睛一亮,王心凌挑戰更高難度的舞蹈編排,連那英都讚嘆「好會跳啊」,充滿青春活力,一點都不像出道已經19年的藝人。

更多新聞: 廖老大臨時取消「4.8萬大餐」遭餐廳拒絕 消保官說話了:業者可求償

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因為初舞台的主題是「回憶殺」,而曾入選年度10大華語歌曲,同時也是王心凌的代表歌〈愛你〉就是她選擇的第1首歌。她不只重現經典的制服造型,綁起高馬尾更是活力滿滿,簡直就像正在打歌的新人。

「甜心教主」回來了!39歲王心凌跳神曲〈愛你〉 那英都看傻:好會跳
39歲的王心凌都上中國的綜藝舞台,大跳她的熱門神曲〈愛你〉。(圖/翻攝自微博、「王心凌 Cyndi Wang」臉書)

而王心凌也重新改編〈愛你〉的音樂、舞蹈,像是在節奏上翻新、並增加獨舞,在場的藝人、觀眾都看傻了眼,那英更直呼王心凌「好會跳」!微博上面對王心凌的初舞台也一片好評:「姊姊吃防腐劑嗎,怎麼都沒變」、「沒有人可以永遠年輕,但王心凌可以一直甜」、「爺青回!(爺的青春回來了)」。

「甜心教主」回來了!39歲王心凌跳神曲〈愛你〉 那英都看傻:好會跳
王心凌說不介意一輩子被貼上「甜美」標籤,願意做「甜心老奶奶」。(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王心凌坦言,參加節目對她也是很大的挑戰,希望能嘗試自己不熟悉、不擅長的歌路、表演。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怕被人貼標籤,只能走甜美路線,王心凌笑說:「甜美是我的特色,也是大家熟知我的部分。」,更表示等到她80歲時,「如果我柱著拐杖,還有人說我是甜心老奶奶,不是也蠻好的嗎?」。這正向的態度讓粉絲大讚:「王姐80還唱跳」、「她是我一輩子的甜心教主」。


更多新聞: 楊丞琳、陳妍希「神仙友誼」超羨慕!《不良笑花》3主演14年後合體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