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生意差! 餐酒館開賭場還有教戰守則

疫情期間,台南安平一間餐酒館,生意受到影響,業者竟然動起歪腦筋,在餐酒館樓上開起職業賭場,但早就被警方盯上,趁凌晨上門搜索,當場逮捕賭場負責人和賭客,警方也赫然發現,業者竟然還有,遇上臨檢的教戰手則,不過一樣難逃法網。

更多新聞: 不滿遭勸口罩戴好 奧客拍桌嗆店員還潑水

員警vs.賭客說,「來警察不要動,都不要動都坐好。」警方衝進賭場,滿滿3張桌子全坐滿賭客,賭的正盡興。員警vs.賭客說,「你是荷官?是不是?你是不是荷官?」

疫情影響生意差! 餐酒館開賭場還有教戰守則
員警連問好幾遍,就是沒人敢承認,但賭金、籌碼全擺在桌上,一個都躲不掉,這間賭場藏在台南安平一間餐酒館樓上,疫情期間,餐廳生意做不下去,老闆竟然動起歪腦筋,以為用餐廳客人當掩護,就能掩護非法賭場。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說,「將賭博場所設於餐酒館樓上,配合營業時間招攬賭客,還在樓梯口設置感應門鎖,並貼上教戰守則,賭客如果遇到警方臨檢的處置作為。」

疫情影響生意差! 餐酒館開賭場還有教戰守則
疫情期間,業者另類轉換跑道,還列出好幾項教戰守則,不只要求員工注意整潔,如果遇到臨檢,第一時間必須離開桌子,迴避警方,但才營業沒多久,賭場就被抄。
疫情影響生意差! 餐酒館開賭場還有教戰守則
​​​​​​​​賭場看準疫情期間,大家沒地方去,相約上門賭一把,餐廳掛羊頭賣狗肉,這下錢沒賺到,賭場工作人員和賭客,21人通通被逮。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少女無照撞死6旬嬤!澎湖議員遭影射「喬事」喊冤:從未關說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