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愛!陳芳語首曬「背後抱式」合照放閃 羞喊8次:520
陳芳語「520」首曬甜蜜合照(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芳語一向敢愛敢言敢做,不久前證實在去年底與林利豪分手後,突被週刊爆出新戀情,對象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兩人在居酒屋中親密互動全被拍。昨(20)日恰巧諧音是浪漫節日「520」,陳芳語首曬合照大方放閃的舉動,掀起許多粉絲激動湧入送祝福。

更多新聞: 降雨機率大!鄭明典PO定量降雨預報圖「這顏色」:雨勢很顯著

陳芳語透過IG曬出合照,連續寫下8次「520520520520520520520520」,開心與粉絲互動詢問「大家黑皮嗎」,畫面中可見陳芳語身穿白色細肩背心,紮起馬尾,緊緊抱在男方身上自拍,甜蜜合照有可能事先前兩人到花蓮旅遊時所拍。

秀恩愛!陳芳語首曬「背後抱式」合照放閃 羞喊8次:520
陳芳語甜蜜閃照,引發上萬粉絲圍觀祝福。(圖/翻攝自陳芳語IG)

被爆出戀情後,陳芳語所屬華風曾語帶保留回應「目前確實有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陳芳語選擇在浪漫節日大方放閃,也立馬引發4.6萬粉絲圍觀留言「看到妳幸福就黑皮」、「我又失戀了,但祝福」、「我只能過1111」、「太閃」。

更多新聞: 520晚一天放閃!周杰倫霸氣摟愛妻 曬「黑紅配」合照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