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朱立倫更適合領導國民黨?他1句話曝「只有韓國瑜」能整合
陳子瑜認為,韓國瑜是國民黨現階段能整合中央、地方的人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操作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空降桃園,雙殺地方派系與羅智強,此舉引發外界譁然,傳出有基層里長不僅要退黨抗議,更揚言「要加入其他政黨」。對於國民黨還沒進入正式選戰,黨內就出現分裂危機,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就直言,現階段只有韓國瑜做黨主席,才能整合國民黨中央與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高峰來襲 侯友宜疾呼:快篩陽等同確診趕快做

陳子瑜在臉書指出張善政不選高雄原因,寫道「關於張善政怎麼沒來高雄選,我認為有幾個可能的原因啦,朱立倫知道張善政選不贏,張善政知道自己選不贏。我身邊也有不少高雄人,看到這消息(張善政選桃園)的第一個反應是,朱立倫能把自己從政的起點,搞成這麼烏煙障氣,真是不簡單」。

他也進一步分析,國民黨現階段能夠整合黨中央與地方的人選,非韓國瑜莫屬,他直言「現在的國民黨,能打的不敢出來,急著出來的地方不滿意,看來唯有韓國瑜擔任黨主席,才能順利整合中央和地方,重新挑戰2024總統大選了」。

更多新聞: 若民調第1就提名「攏是假」?羅智強1句嘆:黃健庭曾「莊嚴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