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年寵妻模式大開!老婆甜曝阿翔「搶做5件事」釣出白家綺回應
阿翔與Grace結婚10年多育有2女1子,2人挺過阿翔與好友謝忻的不倫戀風波,在昨天520浪漫的日子,Grace曬出婚紗照,甜蜜寫下老公的浪漫行為。(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阿翔(本名: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10年多育有2女1子,2人挺過阿翔與好友謝忻的不倫戀風波。在昨天520浪漫的日子,Grace曬出婚紗照,甜蜜寫下老公的浪漫行為,透露阿翔平常搶著做5件事,大讚他「很浪漫又上道」,也釣出白家綺留言回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北朝鮮醫療匱乏、隔離簡陋!民眾憂心「活人進去死著出來」隱匿病狀

Grace昨(20)日在臉書粉專「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及IG發文寫下,520的日子想聽聽大家的浪漫是什麼,她感性表示「我想要謝謝家裡的臭拔(阿翔),如此悉心的呵護我們」,阿翔的每個包裡一定都會準備一條蕁麻疹藥膏,避免她的蕁麻疹隨時會發作,不僅如此,他每天都搶著送小孩上學,「為讓我多睡一會兒」。

結婚10年寵妻模式大開!老婆甜曝阿翔「搶做5件事」釣出白家綺回應
Grace透露,阿翔每天都搶著送小孩上學,「為讓我多睡一會兒」。(圖/翻攝自IG @grace_kung_shu_ching)

另外,Grace透露,因為陽台有蚊子,阿翔也會搶著曬衣服;就連拖地都一手包辦,「捨不得我彎腰」。而Grace的刷卡帳單都由老公處理,「搶著打開我的刷卡帳單,永遠眼睛都不會多眨一下!」,讓她大讚「這點很浪漫又上道啊!」。

結婚10年寵妻模式大開!老婆甜曝阿翔「搶做5件事」釣出白家綺回應
Grace在臉書發文放閃。(圖/翻攝自Grace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熱議,留言表示「你值得被疼愛!」、「要一直幸福下去」、「這樣的老公非常可以」、「最後一點真的是最浪漫的事」、「看著看著就哭了,很開心你們這樣好好地」、「幸福的Grace,祝福全家永遠幸福唷!」、「要繼續一直幸福到天天放閃喲」、「我覺得最浪漫的是日常生活細節的貼心,你們的幸福很有感染力,要一直一直甜蜜下去喔」,藝人白家綺也詼諧回應「人在受到驚嚇的時候,通常都是瞪大眼睛的」,並大讚阿翔真的是貼心又浪漫。

結婚10年寵妻模式大開!老婆甜曝阿翔「搶做5件事」釣出白家綺回應
白家綺大讚阿翔真的是貼心又浪漫。(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更多新聞: 汪小菲野餐照被抓包同遊張穎穎!「急刪又重發」網再挖1證據:別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