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資深女星整很大?那英辣嗆「4字」網傻眼:感覺快打架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開播,各位姐姐的精彩互動頻頻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華麗嘉賓陣容,郭采潔、薛凱琪、王心凌、許茹芸,香港女團Twins的蔡卓妍和鍾欣潼,以及南韓前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Jessica)等人,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昨(20)日開播,初舞台中各位姐姐的精彩互動頻頻登上微博熱搜,那英、寧靜兩位姐姐鬥嘴「一山不容二虎」火藥味十足,那英更直言自己沒整形,意外掀起話題。

寧靜與那英分別是前一、二季的冠軍,昨(20)日第三季開播,兩位一現身就戰鬥力十足,寧靜直言「我完全沒想到妳會是這個髮型,所以妳站在那兒我在想,哪來的?」,那英則語塞表示,沒想過會遇到,寧靜回嘴「要不然呢?妳覺得這輩子遇不到我了?妳不想遇到我?」。

那英(左)、寧靜(右)兩位乘風破浪一姐見面,大型修羅場,令許多觀眾覺得相當逗趣。(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
那英和寧靜你一言我一語,兩位乘風破浪一姐見面,根本就是大型修羅場,坐下後,寧靜先是誇讚「妳比幾年前漂亮」,那英秒說「但我沒整」,讓寧靜瞬間尷尬,反應過來後淡淡回答「我知道,看得出來的」,兩人一來一往直率對談,引發許多觀眾討論「突然想嗑寧靜那英CP了」、「笑死我了,看寧靜、那英對話都好怕她倆下一步掐起來」、「表演沒記住幾個,看完就覺得寧靜那英的對話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