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無照撞死6旬嬤!澎湖議員遭影射「喬事」喊冤:從未關說施壓
澎湖近日發生一場死亡車禍,受害者家屬指控對方找議員「喬事」,對此,被影射議員回應了。(圖/翻攝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新竹縣一名60多歲朱姓阿嬤日前與家人到澎湖開心出遊,卻遭一名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讓家屬難以接受,還指控少女親友找來當地議員「喬事」施壓。對此,遭影射的澎湖縣議員李添進回應了,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我從事發至今,從未關說施壓任何人」。

更多新聞: 粉絲震撼!剛結束美國行返韓 TWICE子瑜、娜璉、MOMO驚傳確診

李添進今(21)日在臉書發長文,針對被影射「喬事」做出回應,還原事發經過,透露在車禍發生當天,當他到達現場時傷者已經送醫,他詢問目擊者才知道發生車禍,當下也詢問被害者家屬傷者情況以及是否有家人陪同送醫。李添進也提到,當他知道傷者傷及腦部、可能需後送到本島時,立刻開車到三總分院了解狀況,得知家屬希望能後送到台灣本島就醫後,也聯絡拜託醫院院長協助傷者申請直升機後送。

少女無照撞死60多歲阿嬤!澎湖議員遭影射「喬事」 還原事發經過喊冤
澎湖近日發生一場死亡車禍,60多歲阿嬤遭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死。(圖/翻攝畫面)


李添進繼續說明,說他接獲院方確定不能後送消息後,他也向現場家屬解釋醫院運作及後送的相關規定,並在離開前遞名片給受害者家屬,願意盡力提供協助,「在澎湖的這兩天,我也有與家屬保持聯繫,並確認需求。被害者家屬也希望若情況不樂觀,希望能回台治喪」,他也幫忙協調後續事宜。

少女無照撞死60多歲阿嬤!澎湖議員遭影射「喬事」 還原事發經過喊冤
受害者家屬指控對方找議員「喬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李添進表示,對於許先生至新竹捻香的事,我並沒有參與,也不在現場,所以不清楚現場發生什麼事,更沒有聯絡任何人陪許先生一家去新竹捻香。李添進說,被害者家屬在澎湖期間,他一直盡力提供協助,幫助對方回新竹辦後事,他也強調「我從事發至今,從未關說施壓任何人,臉書上的不實指控,我不接爱」,他也沒有參與後續賠償事宜。

少女無照撞死60多歲阿嬤!澎湖議員遭影射「喬事」 還原事發經過喊冤
李添進發長文否認「喬事」,強調「我從事發至今,從未關說施壓任何人,臉書上的不實指控,我不接爱」。(圖/翻攝自李添進臉書)


李添進在文末指出,「無照駕駛本來就不對,當事者家長也未逃避責任,這種不幸的事情誰都不願發生」,他也能體會受害者家屬的心情,希望雙方能早日取得共識解決問題,最後也希望社會大眾不要聽信單方面說法就留言攻擊。

更多新聞: 蘇有朋挨酸「發福崩壞」不忍了!「77字聲明」正面反擊:請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