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高雄人選難產!李四川1句嘆「要有自知之明」 網嗆朱立倫自己來選
針對自己頻遭勸進選高雄,李四川在臉書上再度拒絕,表示「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針對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部分縣市提名出現困境,不是爆出爭議,就是找不到適合「人選」。國民黨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一直沒能找到人參選。對此,有黨內人士仍持續點名韓國瑜任內的副市長李四川,認為國民黨應提名他角逐高雄市長寶座。對於自己不斷被點名,李四川先前曾數度強調自己沒有意願,但黨內人士們似乎不死心,李四川也在今(21)日罕見說出重話,指出「做人最難得的,是自知之明」,該文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支持者也直嗆朱立倫別再害人,應自己親自下來選高雄。

更多新聞: 顏清標3弟顏清山病逝享年57歲!家屬低調:家務事不便公開說明

國民黨的六都候選人,雖然外界頻點名高金素梅、黃健庭、李四川等人,全無參戰意願,近有立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曾表達參選意願,但黨中央對此尚無明確動作。對於自己不斷受到黨內期待與壓力,李四川今日在臉書寫下兩句重話,表示「 如果我有翅膀,我也可以站在那裏,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李四川此話看似表明婉拒出戰高雄,但也容易讓人聯想是在暗酸國民黨桃園提名爭議。對此,有網友表示「就說那張善政要學學李四川的自知之明與風骨,沒錯吧」、「不知道某人聽不聽得進去?」、「叫朱不要再想來害你了,有膽就自己跳下來選」、「川伯有自知之明,渾水先別去淌」、「川伯的大智令人敬佩!反觀」、「這個好像在說給張善政聽的,真是有智慧」、「自知之明的人不多」、「KMT主席根本不想赢,不淌混水是對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嗆設松機篩檢站「瞎指揮」 陳時中反擊:北市太忙不敢勞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