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中國領證結婚!曬「超甜親嘴照」粉絲一看秒懂:那眼神是真愛
郝劭文中國領證結婚,與化妝師女友林寧瑞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2歲的郝劭文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繼今年4月1日愚人節向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後,他昨(20)日更曬出結婚證,宣布兩人正式結為夫妻,PO出多張甜蜜合照與粉絲們分享喜悅,有感而發表示「疫情期間所有的決定都變化莫測,還好不變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決心」。

更多新聞: 廚房必備家電是誰?網一面倒狂推「1家電」必買:心情秒變好

郝劭文與化妝師女友林寧瑞交往近兩年,終於在今年修成正果,在520這一天正式領證結為夫妻,他也PO文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透露兩人原本在紀念日4月1號就出發去領證,想不到開車到一半,卻接到了防疫中心的電話不得不作罷,有感而發說「疫情期間所有的決定都變化莫測,還好不變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決心,今天也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日子,但在我心裡紀念日永遠都是4月1日」。

郝劭文中國領證結婚!曬「超甜親嘴照」閃瞎粉絲:那眼神是真愛
郝劭文分享結婚心路歷程,曬出與女友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兩人正式領證結為夫妻,郝劭文也放下心中大石,開心在社群上曬出多張與老婆的合照,兩人手上拿著結婚證相視而笑,眼神中滿是愛意,另一張照片還大方在鏡頭前接吻,閃瞎一票粉絲。眼看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恭喜呀」、「新婚快樂,早生貴子!」、「要一直幸福下去呀」、「那眼神是真愛!真為他們開心」。

郝劭文中國領證結婚!曬「超甜親嘴照」閃瞎粉絲:那眼神是真愛
郝劭文曬出甜蜜親嘴照放閃,閃瞎一票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謝金燕想婚了?IG無預警「1動態」洩心聲:只想和你白頭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