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卞慶華 秀結實六塊肌 親曝染疫後體力下滑 做這件事會喘!

男星卞慶華近來除加入《女人我最大》主持群、更獲邀代言沐浴產品大方秀出結實六塊肌。之前他因染疫隔離,卞慶華日前已經正式復工,他在隔離時認真操肌,還練出令人羨慕的六塊肌體格,也開始騎腳踏車恢復體能,但他坦言生病後體能明顯下降,運動後特別喘、下滑有五成以上,會持續鍛鍊找回健康的自己。

同志天菜卞慶華 秀結實六塊肌 親曝染疫後體力下滑5成 做這件事會喘!
照片:RE:SCENT 提供

這次他為代言產品親力親為參與開發過程,經歷4個月開會討論、反覆試味道,他笑稱,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最後才從6款香氣中選出名為「晨曦光影」的好味道。熱愛大自然、爬山、騎單車,卞慶華強調:「對於味道是比較堅持的,因為我不喜歡香精太濃烈、化學合成的味道,而是要讓人洗起來有回到家放鬆的溫馨感。」

同志天菜卞慶華 秀結實六塊肌 親曝染疫後體力下滑5成 做這件事會喘!
照片:RE:SCENT 提供

炎熱夏天來臨,男人們更容易出油爆汗,卞慶華坦言腋下、身體流汗多容易有「男人味」,「我自己會有異味耶,除了塗止汗劑、穿好的排汗衫之外,只要有清洗的地方我一定會簡單沖洗,把身上的汗沖掉,至少讓味道不會一直累積下去」,有時他騎單車到山上,就會直接脫掉上衣沖洗。

拍攝廣告他為此努力健身一個月,每次開拍時現場再做100下伏地挺身,讓自己肌肉充血看起來比較壯,有趣的是,在眾人面前洗澡他毫不害羞,他笑說有穿好內褲不怕走光,在森林中大方露出體態沖洗呈現最棒的狀態。

【看更多】

賴慧如金曲入圍爆哭一整天直呼像做夢! 喊話開始減重帶阿嬤一起走紅毯

四季線上TVBS精采台看女人我最大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RE:SCENT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