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雨菲激戰三局勝 戴資穎奪泰國賽后冠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泰國公開賽女單決賽,對戰中國陳雨菲。這是兩人繼去年東京奧運之後,再度在場上碰頭。戴資穎和陳雨菲激戰三局,最後由戴資穎拿下勝利,奪下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

泰國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東京奧運金牌戰組合重現賽場,由台灣球后戴資穎,對戰中國一姐陳雨菲。球賽主播說,「哇這球切過去,讓陳雨菲下手處理,回擊掛網。」首局兩人進攻都積極,緊追對方比數不放,靠著一次直線下壓攻擊,戴資穎以11:7進入技術暫停,回到場上後,趁著陳雨菲失誤,戴資穎慢慢擴大比分差,最後以21:15拿下首局。

球賽主播說,「好球,最後陳雨菲回擊出界。」

比賽進入到次局後,兩人戰況陷入膠著,在5:5平手支後,陳雨菲將比數拉開,也掌握了場上節奏,雖然戴資穎一度連下6分,但還是讓陳雨菲,以21:17扳平戰局,關鍵第三局,戴資穎在4:4之後,連續拿下7分,落後的陳雨菲遭到壓制,最終讓戴資穎,以21:12拿下第三局,奪下泰國公開賽女冠。

​​​​​​​​球賽主播說,「戴資穎,關鍵點機會,連續的攻擊沒有問題,戴資穎贏了,21:12決勝的第三局,戴資穎表現得非常的強勢。」

陳雨菲和戴資穎,在去年東京奧運金牌戰後,又在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場上碰頭,這回由戴資穎獲勝,摘下本季首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