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復仇成功陳雨菲 戴靖潔為妹妹喝采

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泰國公開賽,打贏中國女將陳雨菲,復仇成功,隔空觀戰的戴靖潔也對妹妹的表現喝采。戴資穎表現專注,成功摘金,在泰國重演東奧金牌戰,對決陳雨菲,終於報了一箭之仇。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也在臉書分享好消息,讚賞小戴在關鍵第三局攻勢猛烈,結果以21:12擊敗東京奧運金牌得主陳雨菲,拿下這次2022泰國公開賽的冠軍!果然是鍥而不捨、無可取戴的打拚精神最佳寫照。

更多新聞: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職員離境 盼赴台移訓有好消息

戴資穎姊姊戴靖潔說,「今天確實是在發揮上,自己的穩定性是還不錯的,還有看到就是他的一些調動,都有讓陳雨菲在進攻時會出現失誤,今天還有一個很幸運的點就是,今天的跳網跟爬網的球都蠻多的,所以整體的表現是非常好的。」

戴資穎復仇成功陳雨菲 戴靖潔為妹妹喝采

戴資穎表現專注,成功摘金,在泰國重演東奧金牌戰,對決陳雨菲,終於報了一箭之仇!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也在臉書分享好消息,讚賞小戴在關鍵第三局,攻勢猛烈,結果以21:12擊敗東京奧運金牌得主陳雨菲,拿下這次 2022泰國公開賽的冠軍!果然是鍥而不捨、無可取戴的打拚精神最佳寫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iLB/李灝宇本季第6轟出爐 鄭宗哲雙重賽有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