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etflix哏圖諷快篩難買遭網友怒轟 導演嗆造謠退訂、醫批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在臉書宣傳新劇,配圖提到「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來諷刺快篩難買,被網友灌爆怒轟。(圖/取自陳志金、楊雅喆臉書)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在臉書宣傳新劇《還有明天》,配圖提到「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來諷刺快篩難買,被網友灌爆怒轟。導演楊雅喆怒轟「公然造謠」,還退訂Netflix,ICU醫生陳志金也直言「開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氣增多! 北部東半部今有短暫陣雨 中南部山區防午後雷陣雨

Netflix在臉書宣傳新劇,小編使用新劇的劇照製作哏圖,圖中人物身上寫到「早上7點開始排隊的人」,肩上背著「快篩試劑」,後面的幾位小朋友則是「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貼文簡短寫下「風吹日篩還是買不到」。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怒轟,Netflix也刪除該則貼文。楊雅喆昨晚在臉書發文批評「公然造謠」,並退訂該平台,退訂原因還寫上「編造謠言」。網友則在楊雅喆貼文底下留言「小編真的幽默感完全用錯地方 」,楊雅喆也回應「這不是幽默,是故意,又不是前兩週發的文」。

陳志金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防疫是嚴肅的,要KUSO,就要有冒著公關危機的心理準備,甚至還會被冠上『造謠』之名,開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吧?」他說,現在便利商店到處都可以買到快篩試劑了吧?就算是堅持要買實聯制的排隊人潮也比較消退了吧?「還在用這個哽,時差有點大喔!難道小編不在台灣?」,還說「網路上已經出現退訂潮了吧?」

三峽恩主公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在陳志金貼文底下留言「Netflix小編是用撥接嗎?超商的快篩現在多到滿出來啊」,網友也留言「我去藥局買根本沒排到隊 」、「現在比較好買了吧我媽媽去藥局買口罩還被主動問說要買快篩嗎!!」「今晚去超商買飲料,還看到一堆快篩劑放在櫃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Netflix哏圖諷快篩難買遭網友怒轟 導演轟造謠怒退訂、醫批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
陳志金直言若造謠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吧?(圖/擷取自陳志金臉書)
快新聞/Netflix哏圖諷快篩難買遭網友怒轟 導演轟造謠怒退訂、醫批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
楊雅喆批評公然造謠,並退訂平台。(圖/擷取自楊雅喆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返執政! 澳洲新任總理矢言促進國家團結 將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