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辣穿寶藍色「蜘蛛網」比基尼!濕身「輕咬下唇」電暈2.4萬粉絲
巫苡萱身穿寶藍色「蜘蛛網」泳衣,胸前編織設計「全是洞」,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讓網友看了全狂噴鼻血,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是不少節目的寵兒,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期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寶藍色「蜘蛛網」泳衣,胸前編織設計「全是洞」,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讓網友看了全狂噴鼻血,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潤娥喜迎32歲生日直播寵粉!深夜秀復古造型「辣曬蠻腰」網讚:少女

巫苡萱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寫下「好久沒更新IG」,只見她頭髮全濕,疑似剛游完泳,身穿寶藍色「蜘蛛網」泳衣,胸前編織設計「全是洞」,她還跟著音樂扭腰擺臀,擺出咬下唇的表情,惹火影片曝光,狂吸2.4萬網友按讚。

巫苡萱辣穿寶藍色「蜘蛛網」比基尼濕身!「輕咬下唇」電暈2.4萬網
巫苡萱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寫下「好久沒更新IG」。(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巫苡萱辣穿寶藍色「蜘蛛網」比基尼濕身!「輕咬下唇」電暈2.4萬網
巫苡萱頭髮全濕,疑似剛游完泳,身穿寶藍色「蜘蛛網」泳衣,胸前編織設計「全是洞」。(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貼文一出,網友鼻血狂噴,不斷刷愛心表情符號,紛紛留言「是要多正」、「OMG!OMG!OMG」、「這這這...鼻血啊~」、「苡萱好漂亮」、「超美」、「幾天沒更新就來個猛猛的」、「咬嘴唇的瞬間我瘋了」、「蜘蛛網型的泳衣」、「太正點了吧」、「身材太好太正果然是我的菜」、「不小心看了5分鐘,這樣對嗎?」、「美成這樣簡直太棒了」、「大王這套滿分!」、「這是所謂的流量密碼嗎」、「不知不覺就按了很多次再看一次」、「愛了」、「仙女下凡」。

更多新聞: 景甜「代言違法」重罰3千萬!官媒補槍反遭中國網友狂酸:捏軟柿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