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野餐照被抓包同遊張穎穎!「急刪又重發」網再挖1證據:別藏了
汪小菲昨(21)日曬出野餐照,又被網友抓包和張穎穎日前PO的照片場景幾乎雷同,疑似一同出遊。(圖/翻攝自張穎穎、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大S與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結束10年婚姻,大S與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展開新生活。不過,前夫汪小菲曾被中媒爆料疑似「婚內出軌」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雖然雙方都出面否認該段關係,但汪小菲昨(21)日曬出野餐照,被網友抓包和張穎穎日前PO的照片場景幾乎雷同,疑似一同出遊,他似乎先將該則微博貼文刪除後,重新編輯才又再度發文,有網友再挖出2人疑似在同空間的證據,眾人一面倒狂酸,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台北30年前街景曝光!他讚美好年代「嘸低頭族」網嘆:懷念小時候

汪小菲與大S宣布離婚後,一度傳出離婚原因是他「婚內出軌」張穎穎,2人曾被中國狗仔拍到穿情侶裝、十指緊扣等親密舉動,不過雙方都矢口否認。而汪小菲昨(21)日在微博曬出野餐照,只見他戴上墨鏡,身穿白色T恤和卡其色褲子,坐在咖啡色野餐墊上,一旁擺著紅酒、白酒,以及披薩、義大利麵等,文中寫下「週末找人少的地方走走」。

汪小菲野餐照被抓包同遊張穎穎「急刪又重發」!網再挖1證據:別藏了
汪小菲似乎將該則微博貼文刪除後,又透過編輯設定重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眼尖網友抓包,張穎穎4日在小紅書分享的野餐照和汪小菲PO出的照片背景幾乎一模一樣,不僅野餐墊雷同,就連酒杯、食物及紙盒都極為相似。而汪小菲似乎將該則微博貼文刪除後,又透過編輯設定重發文,貼文也引起網友質疑「照片是張(穎穎)拍的嗎?」、「真的很像兩個人去野外郊遊約會」、「怎麼不敢把你女友發出來呀」、「還死不承認,笑死」、「這倆人真有意思,都喜歡曬,還死不承認」。

汪小菲野餐照被抓包同遊張穎穎「急刪又重發」!網再挖1證據:別藏了
汪小菲21日曬出野餐照,被網友抓包和張穎穎日前PO的照片場景幾乎雷同,疑似一同出遊。(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野餐照被抓包同遊張穎穎「急刪又重發」!網再挖1證據:別藏了
眼尖網友抓包,張穎穎4日在小紅書分享的野餐照和汪小菲PO出的照片背景幾乎相同。(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有網友再挖出2人疑似在同空間的證據,汪小菲在抖音上PO出一段21秒健身影片,透露自己也是「劉畊宏男孩」,不過身後的落地白框窗戶又和張穎穎在小紅書上PO出的照片背景雷同,中國網友再砲轟「本來不想發的,不想這麼八卦,但是這個證據太明顯了,必須發出來給各位偵探分享」,大家也紛紛留言「真的在一起的話為什麼不承認啊」、「大家都看出來了,別藏了」、「一家人都是戲精,進錯行了」。

汪小菲野餐照被抓包同遊張穎穎「急刪又重發」!網再挖1證據:別藏了
汪小菲在抖音上PO出一段21秒健身影片,不過身後的落地白框窗戶,又和張穎穎在小紅書上PO出的照片背景雷同。(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BLACKPINK全員合體登封!時隔2年預告夏天回歸粉絲嗨:終於等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