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結束訪韓被問要跟金正恩說什麼? 拜登秒回「Hello」停頓後補上這個字

拜登今日結束訪南韓行程。(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總統拜登今(22)日結束返韓行程,搭乘專機在台灣時間4時50分左右抵達日本。他在出發前被媒體詢問到是否有話要和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說,他並未多言僅表示,「哈囉(Hello)」,停頓一下後還自己補上「句號(Period)」。

綜合《韓聯社》、《CNN》報導,拜登在今日結束為期3天的訪韓行程,在美軍基地搭乘空軍一號專機飛往日本。而他今日離開南韓前被記者問到,是否有話要和金正恩說時,他先說了一個英文單字,「哈囉(Hello)」,停頓一下後還自己補充了另一個單字,「句號(Period)」。

媒體也詢問拜登,是否會擔心北朝鮮在他出訪期間試射飛彈,他表示,已經為北朝鮮可能做的任何事情做好準備,並考慮過要如何回應,「所以我並不擔心」。

拜登昨日在美韓高峰會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已向北朝鮮和中國表示,願意提供新冠疫苗,但朝方卻「已讀不回」。拜登也表示若要與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必須看金正恩是否有「誠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