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季末關鍵卡位戰 夢想家週五六補賽敲定

P.LEAGUE+第二季確定由攻城獅拿下例行賽冠軍,但攸關季後賽的二、三、四名排序,可能要打到最後一戰才能確定。目前還有兩場比賽的夢想家,排定週五(5月27日)先打領航猿,週六(5月28日)再戰新北國王,這兩場關鍵補賽完成後,前四名完整排序就能出爐。

更多新聞: 中職/布雷克回神本季首勝開張 獅隊擊敗味全龍

球賽主播說,「20勝10敗全聯盟最佳戰績,來結束第二季的例行賽。」

上週六攻城獅擊敗勇士,在例行賽封王,不過在目前打進季後賽的四支球隊,只有第一名提前確定。聯盟戰績榜,攻城獅20勝10敗獨居龍頭,還有兩場比賽的夢想家,跟勇士之間沒有勝差,另外暫居第四的新北國王,還有一場比賽要跟夢想家對決,二三四名的排序,可能要打到最後一戰才能確定。

P.LEAGUE+第二季例行賽,聯盟暫定還要進行兩場補賽,5月27日夢想家跟領航猿交手,5月28日夢想家再對決國王。至於賽季等同結束的高雄鋼鐵人,四位洋將已經離開台灣。

高雄鋼鐵人洋將班尼特說,「球迷大家好我是班尼特,謝謝你們一整季的支持,希望我能再回來,祝大家保持健康平安。」

本季鋼鐵人雖然沒有打進季後賽,但季末NBA選秀狀元班尼特,加上布朗兩位洋將,跟本土球員搭配打出亮眼球風,為支持鋼鐵人的球迷更加期待下個賽季的開始。

烏克蘭國家籃球隊經理安德里說,「我想要謝謝大家的支持,也感謝鋼鐵人球團的照顧,祝大家一切順利健康平安。」

另外因為戰火來台安頓的烏克蘭籃球國家隊職員,近期也離開台灣,安德里表示,希望未來,烏克蘭國家隊來台移訓的計畫,能順利完成,再度跟大家見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盟後未升一軍 富邦悍將洋投艾思凱個人因素自請離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