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正港台灣味! 瑞士人返鄉賣起台灣刈包

瑞士人David住台期間愛上台灣美食,返回日內瓦開餐廳賣刈包,大受歡迎,他受訪強調,店裡最有名的就是牛肉刈包,並且近期計劃時間回台灣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險「陪同隔離」符合1條件就理賠!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從寬認定

看到兩個刈包,你以為我們人在台灣嗎,其實我們身在異鄉日內瓦,而這個餐廳專賣台灣刈包。

打開蒸籠,麵皮香撲鼻而來,夾上一塊猪肉,加上香菜,正宗台灣家鄉味刈包上桌,老闆瑞士人David不諱言,就是愛台灣!

瑞士台灣味餐廳老闆David說,「因為我愛上台灣美食,其實就愛刈包 特別是刈包,台灣人很愛幫助人,我記得人都非常友善,台灣食物非常特別,跟亞洲其它國家都不一樣。」

帶回正港台灣味! 瑞士人返鄉賣起台灣刈包

最熱門的刈包還不是猪肉刈包,而是獨門配方牛肉刈包,加上這一杯。

帶回正港台灣味! 瑞士人返鄉賣起台灣刈包

台灣國粹珍珠奶茶來了,老闆抓緊台灣人胃口,做觀光客生意,也開發新口味,鎖定在地人脾胃,最重要的是,這些美食,來自心中深處,台灣留給他的永恆回憶。

瑞士台灣味餐廳老闆David說,「我記得很棒的卡啦OK,每個和好友出去的美好夜晚,我記得台北的動物園,很棒的一次旅程,我們很快會回去。」

David向我們保證,近期就會再次造訪台灣,趁日內瓦舉辦WHA期間,主打台灣牌的美食名店再度,詢問度爆表!

來到日內瓦,看到這麼多當地好朋友,對台灣念念不忘,你怎麼能不愛台灣!

(民視新聞/李世宸、蔡承佑 日內瓦報導)

更多新聞: 獨/疫情下的禮物!夫妻喜獲「一龍二鳳」3胞胎 新手爸嗨喊: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