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確診症狀曝光 開會不時擤鼻涕、皺眉咳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時擤鼻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身體不適驗出快篩陽,晚上PCR採檢結果陽性確診,Ct值16,今日他與副市長蔡炳坤召開視訊會議,過程中柯文哲頻頻擦拭鼻水、皺眉頭,看似仍有些疲累。北市府表示,柯文哲症狀已緩解不少,也吃了普拿疼來讓燒退下來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衛行動團赴日內瓦 立陶宛衛生部長與李麗芬談雙邊衛生合作

柯文哲確診後將要進行7天居家隔離,今日會議中,他與副市長蔡炳坤討論第十三期疫苗即將開放登記,是否加強宣導等議題。柯文哲指出,北市國小打疫苗,就政府立場是鼓勵還是自由?他又說,所以這要按照科學,科學上是否要鼓勵打,這涉及專業,如老人他就會說要打,老人死亡率太高了。

不過柯文哲昨日表示自己出現喉嚨不適、咳嗽、發燒等症狀,今日他在視訊會議上似乎仍感到不舒服,不停擤鼻涕、閉眼皺眉頭、甚至多次咳嗽。


快新聞/柯文哲確診開會不時擤鼻涕、皺眉咳嗽 北市府:服用普拿疼來退燒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體仍不適,不時皺眉閉眼。(圖/北市府提供)



針對柯文哲身體狀況,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柯文哲從早上7點就開始主持防疫會議,目前狀況還好,有些許咳嗽、鼻塞狀況,但症狀緩解許多,昨天也使用普拿疼把燒稍微壓下來,感謝大家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確診蔡英文致電關心? 陳智菡:北市不期待中央關愛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