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空降選桃園市長引反彈 朱立倫、張善政下午2時出面滅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反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反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發聲明道歉,但仍止不住砲火,國民黨今天發出採訪通知,下午2時將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召開記者會,朱立倫、張善政將親自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確診蔡英文致電關心? 陳智菡:北市不期待中央關愛眼神

朱立倫日前透過聲明表示,這幾天,他一一致電給桃園在地的議員,對於溝通不周表達歉意,他也強調所有的責難,他都會一肩扛起,但桃園一定要贏。

張善政也發聲致歉,並說他自我反省,即便自己初衷都是為了一個桃園更美好的未來,但是思考過程沒有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

張善政說,尤其對桃園貢獻諸多的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以及羅智強,更要說聲「是我疏忽了,對不起!」。對於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萬美玲委員的指教和關愛,也一併表達感激之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餐飲行銷補助申請破6千件 王美花:視情況向政院爭取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