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捷布條又被破壞「遭割眼」! 本人嚇壞:怎麼又是眼睛
黃捷布條又被破壞。(圖/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年底將迎來九合一大選,參選人紛紛掛起看板、布條。然而,高雄市議員黃捷18日在臉書指出,布條在1個月內遭到2次蓄意破壞,甚至還把她的眼睛挖掉,她報警並呼籲,立場再怎麼不同,都不需訴諸仇恨行為,懇請彼此尊重。沒想到今(23)日她接獲民眾回報,布條又被割眼,她表示,也報警了,呼籲別因一時的政治情緒沖昏頭而犯法,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降選桃園市長引反彈 朱立倫、張善政下午2時出面滅火

黃捷在臉書表示,接到民眾告知,有人蓄意破壞她的布條,把她的雙眼挖掉,看到照片真的嚇一跳,她在該處掛上的布條,是經地主同意後掛設的,「一個月內已受到兩次破壞,第一次被剪掉掛繩,這次竟然刻意挖掉雙眼,很明顯是惡意的行為」。她請警方到場蒐證,並呼籲,大家理性以對,立場再怎麼不同,都不需訴諸仇恨行為,懇請彼此尊重!

未料,事隔不到一週,黃捷又接獲民眾回報,她的布條又被割眼。讓她附上嚇壞的表情符號,直呼,怎麼都是針對眼睛,也報警了。

黃捷說,上次挖眼布條那案,警方已破案,犯案者也承認了,至於犯罪動機,目前仍在了解中。她再次呼籲大家別因一時的政治情緒沖昏頭而犯法,得不償失!黃捷也說,警方目前判斷兩案應是不同人所為,是有人效仿還是集體行動?目前釐清中。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痛批,「很明顯就是惡意的」、「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做這種事」、「一堆不文明的人在台灣滋事」、「絕不姑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盟後未升一軍 富邦悍將洋投艾思凱個人因素自請離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