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撈觀賞魚喊:要擲筊!下秒「重摔回魚缸」還嬉笑 影片曝光網怒了
台中1名網美近日和友人用餐完畢後,竟胡亂把玩店家飼養的觀賞魚,更撈出魚嗨喊「要擲筊」。(圖/翻攝Dcard)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餐廳為了招財或美化環境,都會在店內養幾隻觀賞型魚類;不過近日竟有網美用活魚來「擲筊」!1名網友在Dcard披露此事,只見該女子和友人到台中知名火鍋店用餐後,竟徒手將店外擺放的觀賞魚撈起來,還嘻笑高舉喊要「擲筊」,最後再重重丟回水缸里。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撻伐,目前相關人物都已經將IG設為私人帳號。

更多新聞: 中南部6縣市防大雨!氣象局曝今晚起「降雨更明顯」1圖看各地區雨勢

「好瞎!這算虐待動物吧?」有網友在Dcard轉發某位追蹤數破萬的網美IG限時動態,影片中可見,身穿背心的女子先是徒手把店家飼養的魚一條條撈起,並放在旁邊的椅子上,此時觀賞魚因離開水中無法呼吸,不斷在椅子上跳動。不過,女子卻不以為意,還嬉笑說「要擲筊囉!」。

網美撈觀賞魚喊:要擲筊!下秒「重摔回魚缸」還嬉笑 影片曝光網怒了
女子撈起觀賞魚,還嬉笑說「要擲筊囉!」。(圖/翻攝Dcard)

讓人傻眼的是,身旁的友人也未有阻止,紛紛拿起手機錄下這一幕,邊罵髒話邊起哄說:「等一下要標我,看起來超好笑,這樣(魚)會死掉」、「怎麼那麼沒品啊,人家養的魚你抓起來玩~」。後來穿背心的女子把魚捧在手心,更上下擺動幾次作勢要「擲筊」,同行友人頻頻尖叫,還說「丟起來丟起來!」最後女子放開高舉觀賞魚的手,把所有魚重摔回魚缸內。

網美撈觀賞魚喊:要擲筊!下秒「重摔回魚缸」還嬉笑 影片曝光網怒了
女子將魚高舉再重摔回魚缸,身旁友人不阻止還一起起哄。(圖/翻攝Dcard)


影片曝光後,原PO也忍不住表示:「不用這樣玩魚吧?還是別人養的,最後還大力丟回去!」底下網友也全都傻眼,紛紛留言怒批「有必要讓餐廳老闆知道!」、「猴子還是回動物園吧」、「這個太扯了!裝什麼可愛說要擲杯?旁邊的人真的是也跟著無腦」、「之前養魚當寵物的長輩跟我說人的手部溫度其實對魚來說蠻燙的,對一般的魚來說會燙傷。」更有人起底所有相關人士的IG,「已檢舉,都鎖起來了」、「她們現在把留言都關了,做錯事不承認也不道歉,只會刪留言,有夠沒品」。

眼見影片惹怒大批網友,該網美事後將影片刪除,並PO限時動態道歉:「本人與兩位朋友對於今日上午於台中某火鍋店門口玩弄店家觀賞魚等不當行為表示歉意,當下經店家與朋友制止後也已跟店家道歉,各位網友諸多理性言論我方已深感指教,日後不再有此行為發生。」不過,另外的友人雖然轉發限時動態,但還是嬉笑說「我跟魚慎重的道歉,我下次會學著用鰓呼吸」,似乎毫無歉意。

網美撈觀賞魚喊:要擲筊!下秒「重摔回魚缸」還嬉笑 影片曝光網怒了
雖然友人轉發了道歉文章,但仍被抓包嗆網友「我跟魚慎重的道歉,我下次會學著用鰓呼吸」。(圖/翻攝Dcard)
網美撈觀賞魚喊:要擲筊!下秒「重摔回魚缸」還嬉笑 影片曝光網怒了



由於不少人擔心觀賞魚目前的狀況,對此,有熱心網友特別致電詢問店家此事,對方也回應,目前魚都還活著,此事將交由總公司處理,目前不多做其他回應,但會接納網友們的意見。對於該網美表示「已跟店家道歉」,店家也打臉說,目前還沒接受到道歉,甚至還以為當時打電話的網友是當事人。據動保法第6條規定,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違反者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若動物因此死亡,最高可開罰200萬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只麥當勞!星巴克宣布退出俄羅斯 遭資遣員工獲6個月薪資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