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致敬大胃女王「木下佑香」 怒吃百片吐司崩潰喊:再也不碰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大胃王常以食量驚人而成名,對於小鳥胃的人來說,真的遙不可及。從國防醫學院畢業的郁恩,近期在YouTube頻道「餓犬Dicky」上,挑戰100條吐司的吃播企劃。高中時,郁恩曾受到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影響,也想來試試一百挑戰系列,只單配果醬、奶油,和飲品米漿,吃到最後一度想放棄,直呼「好痛苦」。

曾是航空護理官的郁恩,在高中時看過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挑戰,一口氣吃完100份吐司的事蹟,覺得「她實在太狂啦」,郁恩表示,既然現在成為一位大胃王,就很想實行這個願望。她總共準備了三大條及兩小條土司,還搭配了果醬及奶油,增加口味變化,最後為了更好入口,郁恩把整整2720毫升的米漿狂灌完,她感嘆,真的多虧這罐「米漿」,不然撐不下去。

郁恩為了讓吐司,更加順利入口,整整狂罐2千多毫升的米漿,甚至表示,沒有它無法達成目標。(圖/翻攝「餓犬Dicky」YouTube)
吃播結束後,郁恩坦白,本身不愛吃吐司,這次挑戰根本是摧殘自己,還不停按摩臉龐,讓硬梆梆的咀嚼肌能夠放輕鬆,甚至透露出「這輩子再也不會吃吐司」的狠話,但還是很慶幸有此企劃的吃播機會,兌現高中時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