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拍戲確診曝症狀「失聲3天、坐著睡」 喊話:不要再說只是感冒!

藝人米可白在台南拍戲期間確診,即刻暫停工作居家隔離,透過直播敘述自己症狀,除了嚴重「失聲」還因為躺下就會咳嗽,只能坐著睡,今(23)日才好轉。

米可白發文表示前三天都處在「失聲」的狀態,一躺著就會咳嗽,只好連續三天都坐著睡覺,苦中作樂地說「好在之前拍戲,練就站著睡覺的本領,坐著也難不得我」。此外也有喪失味覺的症狀,加上胸悶、呼吸不順,直呼「真的要整死我」!

直到居隔第四天,米可白終於好轉,所以症狀都減輕,也比較有精神。對於把新冠肺炎當作感冒的言論,米可白以自身經驗表示「還要看個人的感受,不要再說確診只是輕微感冒,也不要小看它的威力」此外亦不忘感謝醫護人員的協助,湧入粉絲留言期許早日康復。

米可白拍戲確診曝症狀「失聲3天、坐著睡」 喊話:不要再說只是感冒!

【看更多】
太想念爸爸!兒手寫22字「愛心紙條」給確診父:好想你…網融化了
周子瑜確診!TWICE結束演唱會返韓 3成員染疫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圖片來源/米可白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