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深夜「穿紅衣+披頭散髮」大玩滑板 網怒批擾民:晚上別嚇人!

鍾麗緹深夜出門滑滑板,意外引起爭議。(圖/翻攝自christychung919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鍾麗緹育有3個寶貝女兒,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家庭和樂融融,即便已經51歲,依然努力保持凍齡美貌和身材。她經常在社群PO出家庭與日常生活,最近被老公分享了一部深夜滑滑板的影片,畫面中,鍾麗緹身穿紅衣、披頭散髮,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言「別嚇到人」,引發關注。


鍾麗緹皮膚緊緻有彈性。(圖/翻攝自張倫碩 微博)


鍾麗緹因半夜滑滑板被批評。(圖/翻攝自張倫碩 微博)

張倫碩(22日)在微博貼出一部影片,是他和老婆鍾麗緹深夜一起出門,鍾麗緹卻突然童心爆棚,心血來潮拿了孩子的滑板上街滑,逗得張倫碩哈哈大笑,開心寫下「生活就是在你和我還有孩子們不同的視角裡變的有趣起來了哈哈哈。大半夜的陪老婆滑滑板,我瞬間來了靈感」。

鍾麗緹和張倫碩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侃娘 微博)

影片中可以看到,鍾麗緹身穿睡衣,一頭長髮隨風飄逸,認真的滑著滑板前進,夫妻倆你追我跑,笑得超開心,張倫碩更開玩笑表示,大半夜要是看到一個全身紅色的黑髮女人用這個姿勢滑過來,應該會做惡夢的吧?而不少網友更狂讚鍾麗緹的凍齡美貌,儘管年過半百,又是3寶媽,依舊越活越年輕,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擾人清夢不太好,是不好示範」、「雖然是知名藝人,但也不該如此任性」、「這個時間要是讓我在社區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在飄移,我肯定嚇暈過去」。